<高人氣部落客>于文強

2009111613:11


這位就是于文強先生 

許多部落客 都稱他為”強哥”

但”強哥”年紀比我小 總不能跟著叫 

我在mail裡都尊稱他為”于大師” 

 

上電視節目時 主持人都稱他為”部落格專家”

但很少看電視的我 可不是從電視上得知他的名號

我是在研究部落格論文題目時

買了這本書<部落客也能賺大錢>

看這書貼了不少各式”便利貼” 就知我是真的用心拜讀此書

老實說:這書提供了我在論文題目方向極大的啟發

 

在尋找高人氣部落客專訪時

我寫了封信給這本書的作者于文強先生

盼借重他在部落格行銷部份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

請他分享並提供經營高人氣部落格的建議

結果 又獲得”于大師”極大的幫助

真的好感恩


于文強 從事網路工作13年

是網路版星光大道”百萬部落客”製作人

如果你認得”貴婦奈奈”的話

我想于文強 真是的”貴婦奈奈”生命中的貴人

因為舉辦了”百萬部落客”大獎的比賽 

不僅把百萬獎金頒給了奈奈 

奈奈的人生也從此有了大大的改變

雖不能說從麻雀變鳳凰

 但奈奈 從此成為”超級A 咖部落客”是不爭的事實


 

因此稱于文強為”部落格專家”一點也不為過

于文強 

目前任職於Emailcash 台灣電子郵件事調網

 Emailcash 台灣電子郵件事調網

 

除了平日的工作外 

還經常受邀傳授”部落格行銷”的觀念

 

目前 他也在北中南開有”部落格行銷”的課程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 不妨點閱詳細課程介紹哦

2009聖誕節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部落客也能賺大錢》北中南招生中!

 

想更進一步了解這位”A 咖部落客”的老師于文強

可上他的部落格

沒錯.我就是強

 

最後 還是要謝謝于大師接受訪問

並幫忙轉文推薦其他百萬部落客接受訪問

足感恩哦

12.6日高雄課程  一定去聆聽哦

 

 

ps. yahoo blog 不知為何,這篇文是在”九把刀”之後寫的

之前因先放好照片後”隱藏”~接著想重貼圖文,讓時間重新調整

結果竟一直碰到~問題888

yahoo系統到底怎麼了呀

害我2天不能開啟也不能閱覽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