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部落客>工頭堅部落

2009111612:50

 

2009.11.09(一)

在公視<我們>紀錄片的試映會上

意外訪問到~高人氣部落客/工頭堅

 

工頭堅~原本就在我這次的訪談名單中

只是北上當時尚未約好訪問時間 

之前我只從部落格照片及今年壹周刊6月份的別冊中  看過工頭

並未真正見過本人呀

但就在試映會開場前幾分鐘

我看到一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走進會場

直覺這人就是”工頭堅”

但怎麼和壹周刊上的照片”差很大”呀

不信的話 請各位讀者自己來超級比一比

唉呀~僅管照片和本人相去甚遠(本人比較帥、比較瘦哦

我還是決定硬著頭皮去相認 即使認錯人 也無傷大雅呀

於是我鼓起勇氣跑到他的坐位前

我說:請問你是工頭堅嗎?

他回:是的(賓果

工頭說:他早上才剛回了我的mail 

 並說擇期不如撞日 那就會後到誠品樓下進行訪談好了

 

那實在是太棒了

更棒的是 我還在會場上邀訪到九把刀

於是 約在同一咖啡館 進行了2位訪談

訪問一開始 

我就拿出帶著北上的壹周刊

當期的別冊封面是~趙又廷

工頭一看到便笑著說:敢快收起來


我劈頭就提出質疑:你本人和照片差很多

他透露:那件粉紅色上衣是工作人員要他穿 不是他自己的

下回若有訪問 照片要自己提供了

 

這張照片 真的有點讓人”起笑”哦

 

工頭也在他的部落格中有寫出這篇

被夾在乳溝中,上了本期壹週刊

有興趣的朋友可去看看哦


工頭堅  在他的部落格上寫著個人簡歷

資深部落客,曾經是音樂錄影帶導演、網路趨勢觀察者

ps.拍過的音樂錄影帶:可是大哥李宗盛的”凡人歌”哦

 

2008年6~11月,擔任中天綜合台《台灣腳逛大陸之魅力城市》節目主持人

2009年,辭去旅行社企劃

現在是全職國際領隊、導遊、(準)旅遊作家、兼職節目主持人

覺得人生就像一場充滿意外驚喜的大旅行

 

謝謝工頭接受訪問

還好在上周訪到他

上他的部落格後得知 工頭和女友凱洛

11/14~11/22  又到日本自助進行「坂本龍馬之旅」

想進一步了解工頭堅 可上他的部落格

工頭堅部落

人生的大旅行 工頭堅@痞客邦

 

也可加入他的facebook哦

工頭堅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fansofwo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