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濱碼頭 藝文饗宴

2009052115:56

 

 

2009.05.16(六)  何佳真個展 舉行”茶會”

展場位於高雄市塩珵區的”新濱碼頭”

會場中 放置投影機 播放著”佳珍與作品”共舞的影片

茶會訂於下午2時舉行 我提早20分鐘到

現場已有一家媒體”法界衛星”來採訪

與會佳賓 陸續光臨

茶會中的”茶點區” 點心澎湃 滋味可口哦

茶點區的一隅 有玫瑰花的裝置 嗯~增色不少哦




茶會當天 在新濱碼頭還舉行2場座談會

下午2:30 首先登場的是”展覽座談會

< ps.這次在新濱碼頭藝廊 舉辦的是”雙個展”

除”何佳真個展”外 另一為”陳意良個展”>

”展覽座談會”要登場了

而主持人竟在一周前 臨時換成”陳水財”老師

(哈哈~這位老師 我想不用多做介紹了 親朋好友們應該不陌生啦)

 

這...這...這...

真的是”命中註定”呀

大家一定一頭霧水 偶怎麼會這麼說呀 

先賣個關子...請大家耐心地往下囉

座談會上 雙個展的2位創作者 當然得”坐大位”

大大暢談自己的創作理念

這位就是~畫家陳意良


這位是何佳真 (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 上回介紹過她了)

座談會邀請了2位”與談人”

這位是高師大講師黃志偉

而另一位”與談人”...就是”偶”啦

因為幫佳珍寫文字稿 相談甚歡 佳珍邀我參與座談

我沒想太多 即豪爽的答應了

後來才知還有一場”個展” 因此有關陳意良個展部份

偶...偶...就交給偶的油畫老師 負責”講評”了

這就是我說的”命中註定”囉

佳珍女兒 熱愛舞蹈且活潑好動

會場上 也拿著相機到處拍到處做記載

上面那張照片 就是請她幫我用我的相機拍的哦




左一為”女性藝術協會”會長~萬一一(這名字 是不是粉特別呀)

由於佳珍也是女藝會的會員 會長特地從台北南下捧場這盛會

真令人感動捏

 

 

下午3:30 現場接著進行第2場”有關愛情”座談

”有關愛情”是”高雄市現代畫學會”16位女畫家之前的創作聯展主題

前方為策展人:林麗華

萬一一會長 欣賞”有關愛情”創作影像後 提供許多寶貴意見

 

 

哇~這位男士 就是佳真老公

默默支持老婆完成個展的夢想

值得拍拍手喲

來囉~我和佳珍得來拍拍合照呀

近拍外 遠拍再來一張囉

 

 

 

這是”陳意良個展”的作品 之一

 

 

<以下是”何佳珍個展”作品>一覽

展期到5/24止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把握倒數觀展時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