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堂油畫課

2008122701:47


 

 

2008.12.23 (二)   這次的靜物寫生的主題就是:玫瑰花

 

玫瑰、玫瑰 我愛你...

一朵 代表”你是我的唯一”

2朵 代表”你儂我儂”

3朵 代表” I LOVE  U ”

喂~我們是在上油畫課 不是在”賣花”耶

但寫生不是 不一定強調”寫真”嗎

(形之外或形之上的”涵意” 不也挺重要的

再拗下去 老師會來”開示”囉

哈哈 不數了

 

 

 

要畫畫前 總要來”吃點東西 靜心一下”

蝦掰的...別信以為真哦

這是淑惠學姐家自己熬煮的”日式手工麻糬紅豆紅棗湯”哦

那個日式麻糬 可是”飄洋過海來的”哦

聽說:價格不菲 嗯~口感呢 

比台灣的麻糬稍硬 但很Q、很有嚼勁 讚

 

大夥分著吃 也玩了起來 淑惠學姐這件”圍裙上的豬先生”

也是”飄洋過海來的”  而它~是來自”巴黎”哦

 

說到玩了起來 ”小玲”(左)當天還真令我刮目相看哦 

以前說到要拍照 她總是躲躲又藏藏 當天不但肯上鏡


還和淑惠學姐 演了起來

不用攝影師叮囑 就一個POSE 接一個POSE   棒呀

(PS.這讓我想到早期的”佳玲”唷 以前她也是不喜歡拍照

 後來幾堂課都會跑來跟我說 上堂課我的照片怎麼才一張呀


 

吃完了甜的 再來喝咖啡 真的一大享受呀

 

 

<畫畫囉>


銘嵩~上周的柳丁 被”啃”了

 

 

 


露台望出去有”藍天白雲”耶 我喜歡 



別拍了 終於 要回座了

 

要來數我的玫瑰了 不是啦~畫我心中的”玫瑰”囉

下周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