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堂油畫課

2008121900:38

 

 

2008.12.16(二)  這堂油畫課上課前 我去添購了一些顏料

老實說腦子裡沒特別想法 所以也不知該買添些什麼色彩耶

只是買了不同牌子的顏料(有人指點迷津 至少應有這3色

 

究竟要”給點什麼顏色”看看...沒想法耶

 就隨便挑囉  

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那個畫版(老闆說剩3塊舊的 便宜賣)

大夥猜猜看 多少錢?...答案是:20元

哇~算撿到便宜貨囉



畫室同學都是用”水晶肥皂”洗畫筆(每回都要洗好久耶)

而這個呢?...叫”洗筆膏” 看了之後真心動 就買來試用看看

效果如何...還不知耶

(上完課後 還要趕上班 時間太匆匆 沒認真試 下回再告訴大家)

 

這是另一同學買的”新玩意兒”~擠顏料器(不知是不是這麼稱呼)

就像擠牙膏一樣 老是從中間亂擠的我

請這位同學”順便”幫我整理一下 

哇~”顏料”真的變”乖順”了許多

 

不過~我竟忘了借來”玩”一下 

這位同學 下周請借我玩玩 再告訴大家試用後的心得

 

 

 

三周一次的講評時間 又來到了

老師習慣先來一段”開場白”

這回我有試著用”錄影” 這樣大家就可重複上線聽囉

還有蹺課的同學 也不用有缺課的遺憾囉

ps.這可沒有變相鼓勵”蹺課”哦

 

常缺課的同學請注意哦 老師說:以後上課要點名囉

一學期缺課超過三分之一者 比照學校校規辦理 會被”當”哦

本次上課 李廣中同學自告奮勇舉手當起”風紀股長”

缺課的同學已被公布貼在牆壁上囉

(哇~效率可真快 嗯~有風紀股長的殺氣哦

 


大家用心聽講的神情




老師的開場白(可點閱哦)

 

Dear  All 以下是我在youtube的網址 

http://tw.youtube.com/user/jane660310

大家點閱後 可以把它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就可以直接開啟欣賞所有的”影片”囉



 

 

 

紙上藝廊

一、<柳丁靜物寫生篇>







 

 

<自由創作篇>





 

 

 

這是我的作品啦

本來很想取巧 打算用”3號”小畫布矇混這次習作

結果 一張小小畫布還不夠我畫一粒”柳丁”耶

 

明秀學姐走過來 看了之後 給了一個”idea"

建議:可以畫2張把它拼湊起來

咦~是個好意見哦(於是 就變成模樣囉

但背景還沒處理好 下回再修改囉

謝謝各位來捧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