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雅集聯展~開幕側寫1

2008120618:14

 


開幕茶會 先來一篇”部落格格主”的寫真篇


我特地央求老妹 幫忙在我臉上”作畫”

有些同學 

可能沒看到上回我的”新娘麻豆妝”(可點閱 再看一次

 

 

若是我部落格的忠實讀者 你們可能還記得”他” 

他~就是”宮覺喇嘛”

上回寫過2篇文章 介紹過

 1.初訪南藝大 (可點閱)

2.坐看~雲起時 (可點閱)

”宮覺喇嘛”是淑惠學姐(左一)特地邀請來的佳賓

 

 

這是我的作品啦 於是強拉大家在我的畫作前留影

老師和師母 真給面子 愛你們哦

官姐及老公(左一的歐先生)、澧蘭(左二)、妙沂(右一)及朋友美鳳

也都捧場合影 謝謝大家啦

還有我~我也要入鏡


哈哈~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幾張照片 我的”作品”自動變成”隱藏版”囉

 

 

同事焦珊(中)特地帶著小姪女~焦小米(小名啦)來捧場

焦珊特地問起:畫室同學~哪位是”陳月妹”呀(右一)


焦小米的媽媽 名叫”陳月妹”哦(同名同姓耶)

下回是不是要來安排一下 讓焦小米的真假媽媽聚一聚呀




焦小米很怕生哦 像我就有自知之明 

壓根就不敢提”來~阿姨抱抱”

但她卻肯讓”陳月妹”媽媽抱抱 環繞全場

都忘了找她的姑姑 還笑咪咪耶 真給阿姨面子 謝謝囉

 

師母是茶會現場的”主要麻豆”之一

 處處有人要求合影 我也要來照一張呀


簡姐邀請的朋友 見過好幾次面囉

剛好位於我的另一張作品的位子旁

特地要求她留下這張”喜歡~阿彌陀佛

謝謝大家 一起來分享開幕茶會的”喜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