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堂油畫課

2008100314:56


 

 

2008.09.30(二)  今天油畫課 氣氛特輕鬆

原因是:下課後 要去慶祝教師節

而且一進教室 我就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陽玉媽媽(中)親手縫製的~新圍裙

心裡暖暖的 好感恩哦

 

陽玉媽媽 廚藝佳、女紅功夫更是一級棒

畫室同學 不少人的圍裙都是她縫製哦

上回我買的新圍裙被明秀嫌太”迷你”了

而且上回畫室重新裝潢 我的圍裙帶回家之後 就搞自閉 不和躲到哪去了

陽玉媽媽答應幫我量身訂做一件新圍裙

 

這個秘密 被月妹聽見了

於是 她也得到了一件新圍裙

我們的”姐妹裝” 嗯~有獨特的美麗哦


月妹阿姐 水噹噹啦

謝謝陽玉媽媽哦

 


月妹阿姐 不僅咖啡泡的棒 哇~廚藝也不是蓋的哦

這是她自製的燻茶蛋 味道不錯耶 

廚藝 可以繼續”開發”哦(哈哈~那下周 還有的吃嗎

 

 

 

慶祝教師節 我們這群”乖”學生 寫了一張感恩卡片 送老師



那顆心和那唇印 

簡單明瞭 代表全班同學的心意囉

 

哦~老師收到卡片時 先是一陣”吃驚”

(是因師母就坐在一旁 竟有人送上紅唇印嗎

過節嘛 輕鬆一下囉

 

下課後 我們來到了高雄市”黛麗莎西班牙拉丁美洲餐廳”(自立店)

左一就是具有西班牙血統 來自玻利維亞的的老闆娘兼主廚Teresa(黛麗莎)

在玻利維亞和來自台灣的先生(左二)相戀 進而遠嫁至此並定居於港都

老闆娘來台灣已經28年了 所以中文說得呱呱叫

 

老師經常到此舉行家庭聚餐

老闆一見到這位老顧客 就有9折優惠哦

 

老闆娘基於對拉丁美食的熱愛 餐廳裡的菜單內包含

西班牙、智利、墨西哥、阿根廷、玻利維亞、蘇俄、義大利等

各國經典小吃佳餚

當天我們因人數多 讓老闆娘幫我們打點

 


店裡招牌菜~西班牙小脆餅(共有咖哩、起司、牛奶3種口味) 口味特別

我偏愛起司口味 甚至還外帶一些給家人分享耶


阿根廷烤肉~包含豬肉、雞肉、法蘭克福香腸、薯條 佐以青菜及小蕃茄

烤肉部份以上等豬肋部位 先煮後烤 Q中帶著咬勁 好呷哦


西班牙海鮮飯~據說是店裡點餐率最高的餐點 濃郁的香料加酸甜的番茄調味

和印象中的西班牙海鮮飯 有另番風味哦

安地斯山培根起司豬肉捲 口味濃郁 適合吃重鹹的朋友哦


熱煎起司餅 會牽絲哦 單吃或配上酸辣佐料 都很棒

另還有前菜 沙拉、濃湯及百香果汁(因肚子餓餓 都忘了拍)

 

 

但大家聚餐的笑顏 我可沒忘了捕捉哦

團體照二

團體照三


夫妻檔(一)~李廣中前輩和太太 

夫妻檔(二)銘嵩和另一半

夫妻檔(三)官姐和老公


 

 

<後記>

結果 團體照裡沒有我耶

還好在畫室裡有留影(同學們 下回記得提醒我 也幫我拍拍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