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一位小天使~樂樂

2010060123:28

 

2010.05.22(六)

在海上音樂會上  wendy遇見了玉鳳和她的小孩樂樂

wendy跟我介紹時  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曾”窺見”樂樂的誕生

 

故事 是這麼開始的~

好像是2008年  初識同是雙魚幫的蓮蓮

當時 我和wendy都曾在蓮蓮的部落格裡

 看過一段"在家生產的記錄影片"~生之華

一定要點閱看啦~但記得點來就是了

 

當時看這影片 對片中不認識的”女主角”和”小男主角”印象並不深

因為對於未婚的我而言 

我的焦點:全放在那”痛苦太寫實”的生產過程

 在家生產 對算是高齡的媽媽而言 更具高度的挑戰性

那對女人來說 是需要何等大的勇氣與決心呀

看了記錄影片後 只想高喊:母親真偉大

當然 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那開心又是何等的言不可喻

生之華的記錄 是那麼地彌足珍貴 

 

當時片中的小孩 現在已經2歲2個月了

就是這位:樂樂

小樂樂 在滿滿的祝福中誕生

如今聰慧可愛 簡直像個下凡來的小天使

 

隔天 樂樂到wendy家的戶外大浴池玩水 可開心咧

以下就是樂樂的寫真照片 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全裸入鏡 大玩泡泡澡的樂樂>





<穿尿布縫製的麻衣 超像愛神邱比特的樂樂>



<海邊戲水 小王建民上身的樂樂>






小樂樂 被突然湧上腳邊的潮水 給嚇哭了 

就這麼哭著躲進媽媽的懷抱裡

惜惜~小王建民 要勇敢囉

樂樂和媽媽的大小腳印 

生之華 我未能參與記錄

2歲2個月 生命成長的喜樂 我看見了

生之樂 可讓我意外地捕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