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東之二~衝浪好好玩

2008083021:34

 

2008.08.30(六)

昨天在"泰式小館"裡  巧遇美國來台東教英文的 Matt

熱愛衝浪的Matt把台東視為是他第二個故鄉

Matt 經常到泰式小館解決民生問題 

同時也教斐斐姐2位龍鳳胎的外甥及外甥女衝浪

龍鳳胎的趙頡及趙宜   開學後就升國二了

聽說2人才經練 Matt 指導過2、3次  就能在滑板上站起了

真是好厲害呀

昨Matt到泰式小館吃飯時 就說要先上網查一下今天的潮汐

Matt上了中央氣象局查了一下海象測報的潮汐及波浪預報之後

覺得今天天氣  真適合

於是就約今早9點左右  會帶2位小朋友到都蘭海邊來衝浪

 

昨我凌晨2點多才睡  早上8點多 就被wendy叫起床

喂~好想賴床呀

但和別人約好 還是得爬起來呀

都蘭的海邊 一望無際

一到海邊 Matt他們  早已在玩浪了

早上9點鐘的太陽 已經非常毒辣了

這個時間到海邊玩水  對我這怕曬太陽的人而言 

這等於是"自殺行為"呀

所以來到海邊  剛開起我是撐著一把大陽傘

坐在沙灘上看著他們沖浪戲水 (是不是很矬呀)


但看著他們4人  玩得好開心呀

趙宜來來回回的在海邊挑戰

浪來了

Matt說了一句很棒的話

北風  是台東衝浪者的女朋友

而今天早上的都蘭海邊就是吹著北風

所以 海水好乾淨也涼涼的 泡在水裡的感覺真棒呀

(聴說吹南風 海水就會比較濁、比較熱哦

 

wendy 這從小練體育的女子 直說挑戰極限運動 她是很愛的

這是wendy   你看 她真的玩上癮了


衝回岸邊 就得把滑板拖回海中 等待下一波的浪起

幫他們拍完照後 我也下海了

對於衝浪 我不寄望自己可以站立飆浪

但趴在滑板上讓浪衝 還真是件舒服的享受呀

如此 我就很滿足了

 


快到中午12點了 大夥也玩夠了

準備上岸 打道回府
 

今天 對我而言 真是生活一大突破

大太陽底下玩衝浪

儘管上岸後 發現自己曬黑了

不知什麼時候才能白回來

(ps.我不只曬黑 肩膀還曬傷了

但我覺得這一切好值得

因為

衝浪好好玩